top
top
我校举办线上第二期“国际青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28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24日晚,我校在线上举办第二期“国际青年工作研讨会”,来自巴西劳工党青年部、巴西梦想之路研究院以及阿根廷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的多名代表,与我校师生围绕青年领袖的成长等话题展开讨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并致词,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主任吴庆作了题为“青年领袖领导力的培养”的报告,巴西梦想之路研究院创始人费尔南多帕切科作主题发言,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丽娟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培训中心副主任周小舟主持。

林江在致词中对各组织参会代表表示了感谢,简要回顾了我校开展青年交流的成果,并对未来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寄予希望。

吴庆在报告中围绕领导力的本质、职位权力影响力来源、个人威望影响力来源和青年领导力提升路径等四个方面对青年领导力的开发与培养进行了分析。

费尔南多在发言中对我校举办国际青年工作研讨会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巴西梦想之路研究院愿与我校一道共同推动国际间青年交流合作的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方代表就如何成长为青年领袖以及性格在领导力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我校在推动青年人才培养、青年领导力提升以及青年领袖间的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我校日后能够更多地举办类似交流项目,进一步扩大青年交流成果,打造青年交流平台。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