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向多个单位赠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教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1-21
作者: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向北京团市委基层部、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各区县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以及有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赠送新出版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概论》教材1000册,用于支持首都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该教材由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委托编写,陈树强教授担任教材主编,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多名教师参与编写工作,我校教务部支持、2021年5月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该书是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系列教材之一,也是一本总体介绍“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是什么”的基础读物,既可以作为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硕士以及青少年社会工作一线人员教材,也可以作为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了解青少年社会工作的“入门型”读本。

  (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