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部署2021年度科研重点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18
作者:张晓曦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张晓曦)3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座谈会,通报了2020年度科研工作情况,部署了本年度的科研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主持,各教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江在座谈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通报了各教研部门2020年咨政报告完成情况,指出2021年学校将以智库建设为统揽,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设置科研课题、撰写咨政报告。他从撰写咨政报告、“三报一刊”理论文章、期刊论文、智库专栏热点评论文章,出版著作,申报科研项目和举办学术会议等多个方面解析了2021年度各教研部门科研工作关键业绩指标,并与各教研部门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

林江指出,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要聚焦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领域重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拓展成果运用形式,加快研究进度,提升学术水平,实现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研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