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喜讯!《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继续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31
作者:《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举行。会议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和“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我校《中国青年社会科学》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并在转载指数排名中获得佳绩。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在480种“人文社科综合性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65名;在348种“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33名;在158种“社会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3名。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表示,这些成绩是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下取得的,也是编辑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编辑部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学术研究,厚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学术土壤,努力完成所肩负的使命和任务。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