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举办送大四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6-15
作者:杨艺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艺)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次离别。614日晚,社工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缘聚三棵树,梦继天涯路”的送大四晚会。

在各位同学老师依次落座的同时,大屏幕播放着05级各班珍贵回忆的视频,晚会在温馨气氛下拉开帷幕。

许多大四的同学四年来第一次站在中青的舞台上展示歌喉,邹洋反串《花的嫁纱》,金雪和袁莎莎演绎了越剧《梁祝——十八里相送》,白智宇带来了气势磅礴的《滚滚长江东逝水》……观众们毫不吝惜地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在中青首次也是最后一次的高歌。


游戏环节,侯欣老师带领的队伍机智灵敏地夺得了“烛光爆破”游戏的冠军。师生间的互动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力量十足的跆拳道表演、舞蹈《青花瓷》、手语《天使》等“友情赞助”的节目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晚会最后,毕业生们在舞台上挥舞荧光棒合唱《倔强》,此时此刻,这首歌激起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共鸣。他们在这所校园里倔强成长,也将倔强面对社会的各种挑战。(摄影/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