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05-24
作者:张吉阳 黄丽雯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张吉阳  黄丽雯)  523日晚,由校团委社团部与艺术团主办、西部之窗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胡伟、校艺术团团长陈敏琴等观看了晚会演出,并为获奖社团颁奖。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艺术团、各系学生会代表和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8所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晚会。

晚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展现我校各学生社团风采的短片。电声乐队富有强烈节奏感的音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合唱队的六人合唱《you are not alone》在晚会初始便以整齐的和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即亮相的歌曲演唱、乐器表演、双节棍表演和民族舞、伦巴、街舞等风格迥异的舞蹈使晚会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压轴出场的小品剧《在你身边》、诗朗诵及手语表演《妈妈,我不怪你》及诗朗诵《让农村更美好》以真挚的内容、动情的表演向观众们娓娓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结束后,观众们仍然留连忘返,大家对晚会高质量的演出赞不绝口。

校团委社团部负责人张舒表示,与往届晚会的最大不同在于,今年的闭幕晚会实现了校艺术团和各学生社团的联合演出。艺术团提供了较为专业的表演,各学生社团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使晚会质量有了很大提高。(摄影/黄丽雯  张吉阳  高诗劼)

>>>相关链接: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优秀社团评选获奖名单

优秀学术理论类社团:团友会、千里知行社

优秀体育类社团:羽毛球协会、武术协会

优秀公益实践类社团:绿色青春环保协会、红十字协会

优秀文化娱乐类社团:影迷协会、朝露文学社

优秀社团团支部评选:兼职者之家、朝实社

最具潜力的社团:蕙心社、LET GO外语志愿者团队

最具影响力的社团:西部之窗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健言社、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