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经济系迎新晚会标志学子文化节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02
作者:张婉珠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张婉珠1031日晚,经济系举办了09级迎新晚会,它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多的是青春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憧憬。这场以“经舞飞扬”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同时也是经济系学子文化节的开幕式。
   
经济系系主任林江首先致辞,勉励09级的经济学子们奋发向上,祝愿他们能拥有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07
财管班的戈启波带来的《少年游》揭开了晚会的序幕。街舞社带来的现代舞随即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伴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节拍,潇洒帅气的舞姿淋漓展现,演绎出了青春的激情和活力。



    09级新生是晚会的主角,他们的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男声合唱、吉他弹唱、深情对唱……在热烈的气氛中,经济系党总支书记钟德寿也献上一首《敢问路在何方》,勉励新生们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路。
   
新生的多才多艺绝不仅仅是唱歌,09财管的音乐剧《天龙八部》和09国一的小品《三打白骨精》妙趣横生,令人捧腹。
   
09经济学班全体女生的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晚会圆满结束。在摇曳的烛光中,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朝气、热情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摄影/茅乃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