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举办2009级迎新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09
作者:吴晓恬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吴晓恬117日晚,公管系师生欢聚在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以心迎新,心心相印”的迎新晚会,用真心和热情,表达了对09级新生的欢迎和期待。

    公管系系主任李秀峰在致词中和大家分享了20年前自己在中青同样以一个新生的身份参加89级迎新晚会时的心情,他欢迎09新生加入公管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自己,拥有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晚会在08级乔木的钢琴独奏《幻想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乔木在08公管中素有“钢琴王子”的美称,演奏中他将自己对钢琴的热爱注入娴熟的技巧中,两手在黑白琴键上上下翻飞,用深厚的功底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08公管2班全体同学的大合唱《我爱我的班》的带领下,晚会渐入佳境。《我爱我的班》词曲都是由同学们自己写成的,展示的才情与深情自然非同凡响。

09级新生当然是晚会的主角,歌曲《映山红》中,笛子的伴奏与纯朴自然的嗓音相映成趣;方言版《再别康桥》在09级新生的演绎下,出现了广东话、东北话、河南话、重庆话4种版本,妙趣横生,台下笑声一片。


话剧绝对是晚会中最让人无法忘怀的焦点。09级新生带来的话剧《白雪公主》中,幽默的对话、夸张的表演、诙谐的故事设计都展现了他们无限的生机和创造力。07级的师兄师姐们也当仁不让,新版《荆轲刺秦王》使用古今穿越的手法,化古典为新潮,不仅生动地再现了荆轲刺秦的历史过程,还将荆轲的爱情世界表演得惟妙惟肖。

晚会在全体大合唱《爱》中圆满结束,公管系党总支书记黄建云、09级班主任柴宝勇等观看了晚会。(摄影/吴晓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