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5-18
作者:财务处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5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们事先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自学原文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支部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请借调到团中央的王子然同志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和感受,以及参加团中央机关学习活动的收获和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特别是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五点希望,情真意切,充分表达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信任和期望。“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是财务人员要牢记在心和始终坚持的准则。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之中。

支部大会对下一阶段的支部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是认真学习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两个文件,结合部门实际,深化财务管理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服务

支部大会一致通过了接受王子然同志、历丽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