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轮训部党支部第五次为北京女子劳教所送培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4-01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轮训部党支部组派师资和管理团队走进北京女子劳教所,义务为该所200余名青年干警送培训。这是轮训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团中央中心工作和中央团校的工作部署开展的“永远跟党走,义务送培训下基层”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这是轮训部党支部第五次走进北京女子劳教所。至今,该党支部累计为工作在司法战线一线的1100多名党团干部、青年干警义务送去培训讲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家华为全体人员作专题讲座。党支部书记萨仁高娃及党支部人员组织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女子劳教所领导、党建联络员、团员青年代表等聆听了讲座。

根据参训学员的需求,李家华教授作了题为《沟通致胜——青年领袖的执政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他从“领袖”一词的由来谈起,从沟通的意义、沟通的类型、沟通的形式、沟通的方法、沟通的反馈等五个方面,运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和的精彩的现场互动,全面阐释了提升青年干部沟通能力、管理水平的现实意义和有效方法。培训讲座受到了热烈欢迎和积极评价。

积极为工作在司法战线一线的团干部和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服务是轮训部党支部的长期支持项目,此项活动将进一步开展下去。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