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系的同学们雨中抛礼帽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6-28
作者:吴海浪 洪煜 王贺健 宋佳一
编辑:梅轶竹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系的同学们雨中抛礼帽

昨天,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的水房里,即将分别的同学们互相泼水打闹

今天上午的毕业典礼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的同学们纷纷摆出各种有趣的姿势合影留念

华北电力大学一个宿舍的6名女生,身穿纯白色的婚纱,在校园各处拍照留下自己的青春记忆

毕业典礼后,一对情侣在即将离开的校园里留影

又到一年毕业季,伤感与憧憬交加成了青春情绪,拍照留念、舌尖告别、K歌狂欢……一出出离别场景在大学校园内外上演,一张张青春画面在此被定格成为记忆。

上午,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身着学士服的学子们正在拍照留念,“这是我们大学的最后留念,跟宿舍哥几个准备拍点奇葩的毕业照,纪念一下我们的青春。”毕业生王凯杰笑着说。

毕业不光要拍照,更要吃“散伙饭”。上周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系一班的同学们将这顿意义非凡的饭局定在了昌平的一栋别墅里。“其他院系的同学吃散伙饭都流行到郊区别墅,这样既能照顾市里上班的同学,晚上也能休息好。”班长胡洁雯说。

别墅的一层可以K歌、打台球、玩游戏,二层和三层有足够的床铺。刚放下麦克风的曲冬梅说,如此规模聚在一起可能是最后一次了,但“感情在,没伤感”。文/记者 张丽

(来源:《法制晚报》201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