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科研处党支部党员集体上党课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2-01
作者:科研处党支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28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支部书记王大良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工作实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课。

在党课上,王大良同志结合科研处日常工作,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精神。他说,一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工作,将支部建设的重点牢固确立到时刻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来谋划学校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上来。二要坚定服务立场,改进管理服务方式,着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始终将全校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固定在“服务好全校科研人员”的轨道上,力争在科研管理服务中践行中央各项精神。大家应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决定上来,尤其是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同时,还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自觉服从中央大局,自觉服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最后,他勉励大家要以新版准则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一是要保持干事创业本色,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做人要实。二是家和万事兴,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努力建设完美家庭,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强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学术科研管理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行政一党总支为全体党员下发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一书,科研处党支部也在第一时间布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自行学习文件精神,本次支部活动便是在自学的基础上召开的。 (科研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