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团校基层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7-12-20
作者:梅轶竹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梅轶竹)12月17日,中央团校基层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参训的117名学员由来自青海省的各层级优秀团干部组成。本期培训班是2017年中央团校帮扶基层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班次。

青海团省委书记王华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青海团省委副书记冉清,我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萨仁高娃等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陆玉林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和改革进展。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在京期间专注学习,收获丰富的学习成果。

王华杰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向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在学习的基础上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示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期培训为期六天。根据培训主题和学员需求,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改革与挑战、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党性教育等主题,采用课堂教授、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