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进修班在井冈山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25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19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9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1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张健为传达了团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团校对此次培训班的殷切期望和高度重视,对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勇气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全面增强自身实践能力和斗争本领;要认真参与、体验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课程,真正触摸历史、净化心灵、坚定信仰、锤炼作风,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认真学习、发扬“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精神,讲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基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完成好此次培训的各项任务。

江西财经大学团委书记夏贤锋、团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委书记杨鹭桐代表学员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