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举办结业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10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7日,2020年度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6期、第7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分别举行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林江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分别出席3个主体班的结业式并讲话。

在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6期)结业式上,陆玉林对学员全程积极的学习状态表示肯定,希望学员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回到工作岗位上,充分转化本次学习成果,继续弘扬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校训,以青年为本开展好共青团工作。

在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7期)结业式上,张泽民对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勤学状态、常存进取精神、永葆爱民情怀、常存担当之念。

在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结业式上,林江期待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带领广大青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去,运用到为青年解难题、办实事中去,切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担当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3名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对本班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3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孙洪宇等73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