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1年度主体班培训“云上”开启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03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2日,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2、3期)举行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67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个月的云培训。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倪邦文在讲话中指出,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需要,按照团中央书记处的要求,本次3期进修班仍以“云培训”方式进行。他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四次讲话,指出系列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有系统的谋划和考虑,分别强调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四点要求。他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聚力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三要紧扣工作主线,努力实现思维理念革新、管理机制革新、能力素养革新、作风习惯革新。

团贵州省道真县委书记王美林、团浙江省金华市委办公室主任华勋、团上海市委团结联络部(青联秘书处)副部长刘卓芳分别代表3个主体班学员发言。大家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狠抓理论学习,弥补知识短板,努力提升能力,严守培训纪律,力争学以致用,为共青团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云培训依托全国团干部教育管理网和钉钉平台开展。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