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16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14日,在我校培训学习的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4、5、6期)分别举行了结业式。

在第5期进修班结业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作为联系主体班校领导出席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员一个月来积极主动的学习状态,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履职能力;永葆勤学状态,常存进取之心。团浙江省桐庐县委书记宋立鹏、团四川省荣县县委书记魏波2名学员代表发言。

在第6期进修班结业式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作为联系主体班校领导出席并讲话。他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取得的学习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员学好辩证法,用好科学方法,注重在懂上意与知下情、悟精神与抓落实、抓工作与抓建设、抓服务和抓思想引领等方面做好结合,将一个月的培训收获转化为未来的工作成果,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团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王帅、团福建省德化县委副书记林檀靓2名学员代表发言。

在第4期进修班结业式上,轮训部相关同志出席,团山东省章丘市委副书记刘奎星、团甘肃省文县县委书记田玉琴2名学员代表发言。

王雨桐等76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