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国投集团首次合作办培训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07
作者:杨璐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璐)近日,由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国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2020年度‘青马工程’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100余名集团优秀青年在我校进行了为期12天的培训学习。国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李程·丹增尼玛,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出席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的第一次合作,培训着眼于引导学员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高学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安排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方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把握时代特点,创新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国际变局中的青年责任与担当”、“国际博弈视角下的青年意识形态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坚定理想信念”等10余门课程,并组织学员前往国家博物馆、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国投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刘洋河,我校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班的相关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