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1年度全国红领巾巡讲团集中培训备课班顺利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08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6月4日上午,2021年度全国红领巾巡讲团集中培训备课班举行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16名学员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顺利结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团中央少年部辅导员工作处处长陈欣出席结业式。

张泽民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主动接受政治锻造,拓视野、高站位,锻造政治判断力;观大势、谋全局,提高政治领悟力;敢担当、勇作为,提高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效果,把红色基因根植于少先队员的血脉之中,推动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欣就全国红领巾巡讲团的工作,向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吉林省长春外国语实验学校德育副主任牛春慧,河南省新乡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全国少工委副主任王莹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栾丽华等29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全国红领巾巡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