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4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17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四个主体班陆续结业。

7月6日下午,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1期)结业式在河南省团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河南省团校校长皇甫静、我校教务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张泽民希望学员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政治关怀,进一步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团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江山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汇报工作情况。团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委副书记崔旸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马婧等22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7月13日下午,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5期)结业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林江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一要心怀“国之大者”,提高自身境界;二要把握核心要求,提升学史成效,做好成效转化,切实推动本地区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保持学习热情,常存进取之心,对标对表,通过终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磨练,不断提升七种能力,自觉投身于民族复兴伟业。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团委副书记邵夏龙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汇报工作情况。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于洋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于洋等27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7月7日下午,2021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结业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朱松华为学员梳理了团的工作中需要把握好的若干对辩证关系,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统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运用好唯物辩证法,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团安徽省宿州市委书记谢颖峰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汇报工作情况。团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委书记周晓东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刘栋等22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7月13日下午,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2期)结业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庆国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我校教务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孟庆国希望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在工作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造成绩。

团江苏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李季红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韩利民等19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相关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