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三个主体班联合举办微党课展演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08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7日晚,正在我校培训的全国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4期)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活动。

经过前期班内选拔,各班推选出优秀微党课作品参加展演。展演中,微党课紧密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内涵丰富,形式新颖,赢得阵阵掌声。

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4期)的微党课《半条棉被》,用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呈现了共产党人和群众共冷暖的初心。

全国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微党课《团歌带动唱学习》带动大家用手语学唱团歌。

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的微党课《祭英烈、故人叹》充分发挥学员特长,用配音剧的方式带大家重温历史。

举办微党课展演活动,旨在展示学员原创精品微党课,加强在训学员班级间的互动交流。轮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