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8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8日,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8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2期)在线上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265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张泽民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强化政治历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思想淬炼、做理论上的精通者,强化实践锻炼、做新时代的实干家”的三点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回到本职岗位后积极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和过硬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一百周年。

  结业式上,团山西省朔州市委副书记李志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团委书记吕慧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