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校少先队工作者培训项目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2-28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2月24日,由全国少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校少先队工作者培训项目顺利结业。来自全国近200名学员完成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团福建省委常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石智勇出席结业式。

  石智勇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表示本次培训班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进中小学少先队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学以致用,以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为统揽,持续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式上,北京市东城区培新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燕代表大队委总结了大队委工作情况。丁三明等39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我校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结业式等活动。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