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研究生线上教学进展顺利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14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9月6日至30日,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目前,线上教学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培养方案,学校本学期共为研究生开设课程67门,其中专业课程62门,公共课程5门。按照教学方案及教学计划要求,各课程任课教师通过钉钉、腾讯会议、微信等平台,以图文、直播、录播等不同形式开展线上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化,教师全情投入,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氛围活跃,教学效果良好,教学工作进展顺利,秩序井然。

研究生部表示,对于线上教学执行情况,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持续跟进落实情况,以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高质量进行。

据悉,10月8日研究生将按相关规定返校,届时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方式将恢复为课堂面授,对于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校的学生则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