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圆满完成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29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7日至2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举行。我校共设立8个考场,全校百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的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考务工作。考试前,研究生部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考务管理、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纪律维护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11月27日,研究生部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强调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和几点注意事项。研究生部对考试流程、考务规则、防疫要求、违纪处罚和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考试期间,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巡考指导人员莅临考试现场,巡检考试情况,对我校严密的组织工作和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相关部门和所有监考、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