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考点承接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13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11-12日,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考点举行。我校共有101名在校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组考过程中,我校严格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防疫组考政策要求,逐一落实本次考试各环节工作。考前两周,研究生部参照北京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北京地区2022年度公务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协调门诊部、教保中心等部门,共同完成了防疫物资储备、备用考场设置、防疫消杀等重点工作,并对所有组考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每日体温跟踪监测,做好应对突发状况准备。考前一周,研究生部与信息化办公室、教务部、总务部等部门积极协调,落实视频监控、铃声校准、安保配置、物业管理等考务工作。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部根据上级要求制订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22年度北京市公务员考务工作手册》,在考前发放到监考人员手中。12月11日上午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强调了本次组考工作的重要性和几点注意事项。研究生部根据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从防疫要求、身份核查、入场要求、监考流程、卷卡封装要求、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为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

  考试期间,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委派贾文亮巡视员对我校考点的试卷押运、考前监考抽签、收发卷卡、考场纪律、卷卡清点封箱等工作环节进行了监督指导。

  考试全程按照我校考试工作方案顺利开展,考场纪律良好。至此,我校考点承接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