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2-22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  2月22日上午,新学期上班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一行深入我校各部门和基层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各部门办公室以及大门口值班处、门诊部、社区居委会、在建项目工地和工程指挥部等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到岗上班教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在检查走访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关于寒假期间岗位运行、值班值守和节后教职工到岗上班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仔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社区服务、工程建设及开学准备、办公用房调整等方面情况,对各部门、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北京市、团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教学培训、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校领导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目前,学校新学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3月1日起,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将举办3期云培训,3月16日起开始线下培训。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按照“如期开学、延迟返校、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方案执行,原定开学时间不变,3月1日至19日期间按照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3月22日开始线下授课。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