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培训中心举办“送教到基层”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28
作者:杨璐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璐)近日,我校培训中心选派教师赴鄂尔多斯包神铁路集团,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包神铁路集团60余名基层团青干部,参加了党史学习专题培训。

举办“送教到基层”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认真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基层团干部的一项具体举措。

本次培训为学员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与奋斗历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民族复兴”“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等专题讲座。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活动为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提高认识、增强能力的机会和平台。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