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团校学术报告综合楼顺利封顶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26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7月26日上午,历经8个多月的建设,中央团校学术报告综合楼正式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封顶,全面进入新的建设阶段。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封顶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北京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党总支书记白文汇,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刘永忠出席仪式。北京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经理王华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封顶仪式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杜晓龙主持。我校总务部负责人,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代表参加。

倪邦文代表学校对学术报告综合楼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对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术报告综合楼混凝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是我校校园改造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家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雨季等种种困难因素,加速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学术报告综合楼顺利封顶,体现出不怕苦、不怕累,肯吃苦、能奋斗的精神。他强调,接下来,学术报告综合楼将进入一个新的建设阶段,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前一阶段的精气神,攻坚克难、勇于奉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密切配合、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确保学术报告综合楼顺利、安全、按时建设完工。

王华军代表北京建工集团简要回顾了学术报告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对学校和工程指挥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人师傅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项目建设意义的认识,把握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打造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精品工程。

“封顶仪式开始!”随着倪邦文的高声宣布,中央团校学术报告综合楼正式封顶。学校70多年办学历史上建筑规模最大、获得国家投资最多的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了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即将进入外幕墙、机电安装及装修阶段,正朝着年底竣工的目标全力冲刺。

仪式后,倪邦文一行深入建筑工地现场,走访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工人师傅们,并与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代表,围绕学术报告综合楼下一阶段的建设情况和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央团校学术报告综合楼项目于2020年11月正式开工,2021年4月全面冲出正负零,今日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封顶,力争于2021年底建设完成。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党员组建临时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匠心铸就建筑精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