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考试公告(一)
来源:
日期:2022-03-14
作者:
编辑:刘琰

    根据我校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详见《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符合参加复试资格审核条件的一志愿考生情况》),我校以下专业接受调剂申请。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登记申请: 


专业名称

所在院系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国哲学

中国哲学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

青少年工作系

青年学

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系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中共党史与青运史系

 

上述各专业招收调剂考生的具体名额,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所公布的信息为准。

注意:我校招收非全日制考生的招生计划,并且没有招收单独考试考生、国防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大学生士兵计划等专项招生计划。

我校所有专业的外国语复试语种均为英语

我校接收调剂申请的具体时间、调剂工作的具体安排、申请调剂考生是否进入我校复试等重要信息,将于近期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s://www.zytx.org.cn/zjtx/zzjg/yjsb/)。

我校研究生部招生咨询电话:010-88567500

电子邮箱: yjsc@cyu.edu.cn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究生部 

 20223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