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员合唱喜迎党代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09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党群工作部组织策划了“我为党代会献首歌”活动,倡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通过歌声迎接党代会,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经过一周左右的精心录制,由学校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踊跃参加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视频今天正式发布。从动员阶段的积极报名,到排练时的认真严谨,再到录制时的热情饱满,从嘹亮的歌声,到整齐的着装,再到昂扬的精神面貌,视频充分展现出我校党员积极向上、富有朝气、奋发有为的风采,展现出党员对党的热爱,对学校党代会的热烈期盼。

参加录制的党员表示,学校正值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学校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取得更好的发展!”

据悉,学校各党支部和党员将陆续参加“我为党代会献首歌”活动,以个人独唱或集体合唱方式表达喜迎党代会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