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党史 绘画卷
轮训部党支部与学员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29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中午,轮训部党支部和2021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学员临时党支部联合组织了“献礼建党百年”体验式党史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员代表和轮训部党员代表拿起画笔,共同绘制了题为“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画卷。画卷以城市新貌为背景,主体为奔跑奋进的人物形象,寓意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广大团干部要以奔跑的姿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绘制过程中,学员们一边绘图一边交流,聊党史谈实践,在思想的碰撞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凝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共识。

参加活动的学员代表宋健说道:“想到我们的画作是为了迎接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内心无比激动。”学员纷纷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幅画寄托着团干部对党的祝福,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据悉,轮训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面向学员开展了“党史重要事件排序”、“重走长征路”、“密使一号剧本杀”等体验式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让党史教育“活”起来、“火”起来,让党史学习“入脑”更“入心”。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