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13名师生和2个团组织获表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15
作者:虞珊珊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虞珊珊) 近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和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关于“两优一红”的表彰中,我校分别有1名同志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表彰,12名师生和2个团组织获得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表彰。

经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推荐,校团委书记黄莉培荣获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的表彰中,我校教务部副主任陈鹏飞荣获2020年度“青年学习标兵”。校团委和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刘庆杰,校团委委员方令,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班团支部副书记张春艳,2019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王瑞雪,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俞智威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张骞骞、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陈辉、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刘承昊、2019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张亚楠、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吴磊、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褚航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据悉,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团中央各单位打分、评议、公示,团中央直属机关共评选出2020年度青年学习标兵21人、优秀共青团员26人、优秀共青团干部29人、五四红旗团组织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