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30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万伟伟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进行了讲解。

培训中,万伟伟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主要流程等,以条文释义、实务案例讲解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的“5大阶段、25个步骤”的各项要求,为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提供了具体明确、操作性强的工作指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站在政治高度,聚焦业务深度,清醒地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熟悉党员发展各环节、全过程的程序要求,坚持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切实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

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学校拟于10月中旬举行研究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面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学校将探索党务培训工作常态化机制,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