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轮训部党支部和学员临时党支部开展“云上”共建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30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轮训部党支部与2021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2期)学员临时党支部开展“云上”共建。

轮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会议、群直播等方式,参与学员临时党支部的工作会议、党小组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实践教学评选等环节,加强与学员临时党支部的深入交流。

截至目前,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5次理论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等。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成果。

共建活动紧密结合轮训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专业优势,提高云培训工作质量。青年党员们对学员的党性教育实践视频进行内容审核和质量把关,同时在学员讲堂、学员论坛等党性教育环节提出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提升了学员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实效。

轮训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云上”共建,不但加深了与学员临时党支部的交流,也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能力,有助于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