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12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10日,学校党委就对学习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12日,我校组织师生学员观看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日傍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发布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将相关新闻链接推送到工作群组,方便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及时认真学习。

1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采用集中收看和个人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在校学员集中收看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12日下午,所有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均组织了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结合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交流学习全会公报的体会,发表聆听全会新闻发布会的真切感受。

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深化改革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外,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收看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据悉,在校学员将于12日晚以分组讨论方式,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