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6-29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向3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一行分别上门为高延斌、周淑英、朱秀英3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变化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在颁发现场,老党员们回忆往昔,心情澎湃,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带着这份无尚的荣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秀英老党员专门提前手写了“决心书”,表示将继续发扬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

  50年党龄,50载荣光,浓缩在沉甸甸的纪念章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肯定,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将不断引导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