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团校宣讲团到企业义务送宣讲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9-08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9月8日上午,我校宣讲团赴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义务送宣讲,6名成员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从不同视角进行了宣讲。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的内容、声情并茂的表达,深深吸引了听众。

  我校宣讲团潘萌、郭俊杰、刘牧歌、张泽芳、陈鹏飞、张琳分别以《“大势之争”呼唤“大争之士”》《英雄回家》《“平凡”岗位的“筑梦空天”》《中国向何处去》《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一百年,青春的誓言》为题进行了脱稿宣讲。他们有的讲述不同历史阶段中国青年的爱国奋斗,有的讲述航天科技领域、脱贫攻坚一线青年的勇挑重担,有的讲述百年来入团誓词的变迁所折射的党对青年的要求……每个内容都经过精心打磨,辅以视频等多媒体手段,极具感染力。现场听众表示“很受感染,听得热泪盈眶”“宣讲时间短,感觉没听够”。

  本次活动是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建证未来”青年素养提升工程宣讲活动之一。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群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团员青年150余人线上线下聆听了宣讲。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