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督导分管部门党建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0-05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党委书记倪邦文落实“一岗双责”,督导分管部门党建工作。

  倪邦文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从中领悟政治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作贡献。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组织人事、离退休工作实际,加强有针对性的工作。要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自觉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团中央书记处《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要求,在干部选拔任用、人员招聘、考核激励制度、档案管理等方面做到严格细致规范。要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在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方面、思想建设与作风建设方面、组织建设与队伍建设方面都要做到有机结合。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又讯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召开会议,督导分管部门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