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07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11月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迈上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园博园举行。校领导倪邦文、陆玉林、张泽民、林江与20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倪邦文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通过健步走活动,提升精气神、走好奋斗路。希望教职工们走出热爱生活的满腔热情,走出爱岗敬业的拼搏精神,就像活动主题一样,始终不渝永远跟党走,昂首阔步迈上新征程。

  秋日的园博园风景宜人、空气清新。一路上,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园博园醉人的秋景,一边欢声漫谈,不时拍照留念,一路兴致盎然。

  整个行程途经台湾园、北京园等世园会主题馆,绕锦绣谷一周,行程约3公里。

  “园博园的秋景真美,3公里的路程走着也不累,让人心情放松。”“和大家并肩齐步走在这样的美景之中,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同事间的交流。”“这样的活动,希望学校经常办。”教职工们表示。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