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特别专题展示亮点工作 交流互鉴促使基层进步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2-10
作者:党群工作部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为进一步总结展示我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亮点成效,促进各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交流、启发借鉴,党群工作部近日在学校官网推出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特别专题。

  特别专题中,各党支部书记以视频形式,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四强”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讲做法、亮成绩,谈经验、说体会,全面展示了各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引领,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以落实“四张责任清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部门党建考核为抓手,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2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全面进步、亮点纷呈。

  链接: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特别专题

(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