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27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在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4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受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开幕会并讲话,134名离退休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了会议。

  在开幕会上,张泽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历史贡献的全体离退休党员以及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由衷敬意。他肯定了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家属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相关情况,对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严格按照党章及党内法规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与会党员听取和审查了樊兰萍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永强、刘平、刘勇、李学伟、张素敏、陈昇、岳强、赵洪堂、曹中星、董长春、樊兰萍。随后,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学伟为党总支书记、樊兰萍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委员工作分工。党员大会选举结果将按程序报校党委备案;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将按程序报校党委批准。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好传统,适应新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教育引导,改进服务保障,一体推进党建工作、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团结凝聚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持续关注团的事业,关心学校发展,共同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会。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