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参观主题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6
作者:党群工作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5月24日下午,校领导倪邦文、陆玉林、周雄、林江以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重温马克思主义早期在中国传播的历史轨迹和中国共产党酝酿筹建的光辉历程。这也是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 

  青运史档案馆主任胡献忠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进行了专业现场讲解。大家认真聆听、抚今追昔,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新的时代意蕴。 

  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指出,展览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建党先驱为创建党和形成伟大建党精神作出的伟大贡献,我们今天在这里开展现场教学是主题教育活动期间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深化共青团改革特别是关于中央团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深化改革落地见效。 

(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