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在香山革命纪念馆挂牌成立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13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12日,我校与香山革命纪念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订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与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香山革命纪念馆馆长张爱军出席并共同为“中央团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香山革命纪念馆常务副馆长徐中煜出席并致词。仪式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香山革命纪念馆副馆长董济呈主持。

倪邦文在致词中表示,自香山革命纪念馆开放以来,以全面丰富的展陈内容及多样的展陈方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中央团校依托香山革命纪念馆建立“中央团校实践教学基地”,目的是充分发挥香山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更好提升团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培养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青年、扎实苦干的青年干部骨干。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团干部教育培训这一中心任务,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教学实效,携手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徐中煜在致词中表示,回顾历史,香山与共青团工作有着深厚渊源;立足当下,香山革命纪念馆以首善标准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展望未来,将与中央团校携手合作共建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实践新平台。

倪邦文与徐中煜分别代表我校和香山革命纪念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我校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教务部直属党支部和轮训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并在香山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主题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赶考初心。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