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古巴驻华大使馆向我校致信感谢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25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11月19日,古巴驻华使馆三等秘书艾伯特•潘顿、拉丁美洲通讯社记者伊拉姆西•佩拉萨访问我校,转交古巴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赫尔南德斯致我校的感谢信,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接待并座谈。

  陆玉林在座谈中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对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我校在青年领袖培训领域的经验。他表示,双方合作为中古青年友谊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双方应继续深化合作,不断促进中古青年友谊取得持续发展。

  古巴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在信中对我校组织古巴驻华青年外交官与在华留学生于10月21日至26日参加“未来之桥”拉美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该项目中开展的活动使得古巴青年工作者和学生深刻了解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保障社会民生、政治稳定和国家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斗争。

  据悉,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与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对于我校举办“未来之桥”拉美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委托古巴驻华大使馆致信感谢。同时,我校已回信古巴驻华大使馆,并对古巴驻华大使馆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