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11
作者:李成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3月8日下午,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来我校,就校园建设、校地合作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倪邦文陪同调研。

  于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深入学术报告综合楼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推动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和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深化校地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倪邦文代表学校向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海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背景、学校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基本情况,以及为庆祝建团100周年筹备的党的青年运动史展览布展情况,表示将立足基本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对接海淀区,共同为区域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张泽民就目前建设和改造项目中的关键环节、重点任务作了说明。

  于军充分肯定了中央团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光荣的职责使命,表示海淀区委将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区政府各对口部门要与学校加强沟通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学校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合力保障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顺利举办。

  海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吴计亮,海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岳立,海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马光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