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代表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0-13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0月11日,受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委托,委内瑞拉驻华使馆政务参赞毛里西奥·巴尔迪内特·塔塔、商务专员阿里杭德拉·托瑞艾巴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来宾并座谈。 

   

  座谈中,倪邦文对里西奥·巴尔迪内特·塔塔参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委内瑞拉使馆在促进中委青年友好交流方面所作的努力表达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我校与委内瑞拉统社党青年团的交往历史,并介绍了未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的总体规划。 

  毛里西奥·巴尔迪内特·塔塔转达了委内瑞拉统社党青年团第一书记格雷西·桑坦德尔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对我校的问候,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增进中委青年友谊中发挥的作用,表达了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校园。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