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古巴驻华使馆副大使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2-21
作者: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近日,古巴驻华使馆副大使马里奥·阿尔苏加莱·罗德里格斯,古巴驻华使馆政治部二等秘书诺瑞丽斯·赛拉诺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接待来宾并参加座谈交流。

  陆玉林对罗德里格斯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高度评价了古巴驻华使馆、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古共青盟)在促进两国青年友好交流中发挥的作用,并就近年来双方友好交流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今年5月将在我校举办的“中拉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营”活动的具体外联工作与罗德里格斯大使交换了意见。 

  罗德里格斯大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与古巴青年交流合作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将继续对我校与古共青盟的合作给与全力的支持和配合,并对我校提出的外联工作方案进行逐一回应,表达了继续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

  座谈之后,培训中心(国际交流)负责同志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园。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