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图片展巡展在我校首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06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3月6日下午,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图片展巡展专场在我校开展,这也是此次巡展的首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香山革命纪念馆副馆长郭丽出席展览揭幕活动。

  周雄在致辞中对香山革命纪念馆来校办展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的历史,介绍了我校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希望此次展览能更好地促进学员学生学习党史,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

  郭丽在致辞中回顾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与我校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与我校合作共同举办图片展巡展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铸魂育人。

  开展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聆听了展览现场讲解,并聆听了讲座《香山,正青春》。

  据悉,《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图片展将陆续走进北京市乃至全国各机关单位、大中小学校、社区军队等,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传播香山革命精神。此次在我校首展,也是我校加强红色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学员学习形式的举措。展览位于学术报告综合楼东厅,由12块展板组成,预计展陈一个月。

  我校党群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部、轮训部负责人,以及在校培训的主体班学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摄影/李鹏飞、钱昱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