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与我校外事项目对接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09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董霞一行来我校就2023年外事合作项目进行对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参加对接会。会议由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刘凯主持。

  

  陆玉林对国际联络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外事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我校在外事工作能力建设、青年外交领域研究、青年外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表示我校的外事工作将进一步努力融入共青团青年外事工作大局。董霞对我校在团中央直属机关外事工作板块发挥支撑性和引领性作用进行充分肯定,对未来共青团青年外事工作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作出明确要求,并就2023年我校将承接的青年外事委托项目、参与项目和自主项目进行逐项交流。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协调处、欧美处、亚非处,我校校办、培训中心、国际交流处、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分别根据部门职能,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共青团青年外事工作贡献度进行发言。 

  又讯 近日,2022年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国际专项课题结项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外交部公共外交咨询委员会委员、前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前中国驻赞比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杨优明先生,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兼职副部长赵可金教授参加评审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接待来宾并交流。评审会后,评审会专家组成员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史展览馆。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和校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国际交流处供稿)